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专题活动    
能动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5 15:18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下小组的安排部署,11月13日上午,能动学院在电动大楼B404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通过集体学习、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对照“18个是否,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认真检视分析,形成了检视报告。

会上,大家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从党性和思想根源出发,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深入查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差距。同时,也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进一步深化了班子成员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达到会议预期目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真诚地提出了意见建议,也推动了党员领导干部检视自我、修正错误的自觉性。会议最后还就近期学院教学、科研、管理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举措。会场气氛既严肃认真,又活泼和谐,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

最后,张艾萍进行了总结,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精准,针对性强,认识深入。就主题活动检视问题整改措施,他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针对检视出的问题扎扎实实整改到位,切实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 要把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与“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承诺整改事项一并推进,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的问题要主动担责,落细落小,整改到位;要加强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作用,以身作则,勇于斗争,善于管理,团结协作,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