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专题活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参观校史馆
2019-10-25 22:23  

进一步贯彻《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落实“九个一”工作要求,锤炼学院学生党员党性,增强学生骨干的爱校热情,1024日中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课堂成员以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观我校校史馆。

在校史馆中,讲解员带领大家分批进行参观,校史馆以史实和史料为依据,通过1万多幅照片和500多件文物,图文与实物相结合,场景模型与艺术装置相彰显,数字互动体验与多媒体影视相辉映,全方位展示东电发展轨迹与建设成就,真实记载和映射了学校兴学建校以来的光荣史、奉献史、奋斗史。聆听解说,直观生动地感受到各个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校友背后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能够体会到身为东电人的荣誉感与责任感,并且在今后的学习中也会铭记昨日岁月峥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撰稿人 黄纪豪/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进入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

合影留念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下一条: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上的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