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专题活动    
“缅英烈、忆峥嵘、庆七一”———记能动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日活动
2017-07-15 15:27  

在建党96周年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为纪念党的生日,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能动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特举行“缅英烈、忆峥嵘、庆七一”主题征文党日活动。

接到征文通知后,五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将自己对党的感恩和感悟以文字的方式表达出来,并于7月10日在动电大楼B412举行分享交流会。刘帅同志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声情并茂地为在座的党员同志讲述自己从一名普通学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过程。陈梦宇同志从自己的小时候说起,讲述了亲人对自己成长成才的影响,他在红歌的陪伴中长大,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思想早就深深地融入他的日常工作生活里。宋杰同志在观看了优秀党员纪录片之后有感而发,对党的历史又有了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王小玮同志结合时事,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身边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使在座的全体党员更加深刻体会到“只有共产党才能就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这句话的内涵。

党史不可忘,党恩永铭记。我支部学生党员定会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身作则,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学院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日程安排
下一条:“牢记党员身份,重温入党誓词”——能动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毕业生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