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专题活动    
“牢记党员身份,重温入党誓词”——能动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毕业生党日活动
2017-07-15 15:24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伴着淡淡的栀子花香,2017届毕业生党员即将迈出踏入社会的步伐。为增强毕业生党员责任意识,更好发挥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能动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二东401举办“牢记党员身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宣誓环节,全体党员高举右拳,灼灼目光凝聚在鲜红的党旗之上,在周杨同志的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词,同时向党旗表明为社会做贡献、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用誓词带动党员遵守党性,提醒毕业生党员,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当代大学生,要时刻牢记党和人民利益是一致的,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播放了毕业生党员录制的送给学弟学妹的寄语视频以及赠送写给学弟学妹的一封信,一同回忆大家共同经历和见证的那些令人难忘的瞬间和故事,将自己的感想分享给学弟学妹们,传递谆谆教诲与殷切希望,并向大家送上最后的叮嘱和祝福。

最后,马姗姗老师为大家送上了毕业生党员纪念品——全体党员合照,希望大家在离开校园之后,仍要坚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断学习,净化自身,牢记入党誓言,在新的位置上继续发光发热,在人生与事业的旅途上续写新的华美篇章,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的关怀与信任,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与希望!

上一条:“缅英烈、忆峥嵘、庆七一”———记能动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真情献母校,书香溢东电”—能动学生第五支部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