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专题活动    
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记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2017-05-31 13:29  

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在北大讲话重要内容,弘扬五四精神,能动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2017年5月24日下午2点,在二中413召开学习交流会。

会议伊始,周杨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习总书记北大讲话重要精神。习总书记提出:弘扬五四精神,青年一代必须要坚守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行四项要求。其后,各位党员结合讲话重要内容进行了分组研讨,交流心得体会。杨旭超同志谈到了习总书记的青年时光,为我们立下一只标杆;郭鹏飞同志结合近期中国留学生毕业典礼上的“辱华”事件,提出抓好青年的思想教育、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尤为重要;刘路同志分享了《平凡的世界》阅读感想,希望大家能学习那份在平凡中与苦难作斗争的难能可贵。

会议过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决心要把艰苦环境作为磨炼自己的机遇,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撰稿人王鹏/审稿人 马姗姗)

 

IMG_20170524_143738

上一条:“真情献母校,书香溢东电”—能动学生第五支部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
下一条:明底线、知法纪——记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