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支部建设    
王建国副校长深入党支部联系点调研并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0-22 15:33  

 

 

2020924日上午,王建国副校长深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动研第三党支部开展调研,全程参加了支部“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发表指导讲话。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还有学院联系领导张鹏副书记及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奇主持。

在调研环节,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在组织生活会中,党支部书记刘奇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剖析。随后,全体党员同志本着实事求是,有一说一的原则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以自评和互评的形式从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剖析问题,查找不足,互相帮助成长,明确下一阶段整改目标。

王建国副校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给予肯定,并指出本次生活会存在的共性问题:在自我批评中多数党员谈的是一些问题的现象,对问题的思考和认识还需加深;在互评中还存在顾虑,没有完全敞开,畅所欲言。

最后,王建国副校长提出几点要求: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要深化落实党的基本路线,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思考并带头做到;强化自身学习,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指导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并举例自己在中青班的学习经历说明理论学习的重要性。


 

上一条:建环党支部组织《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集控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