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支部建设    
集控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2020-08-05 10:18  

 

2020年8月4日下午14点,能动学院集控党支部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支部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在线方式参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韩为主持。

会议伊始,宣传委员韩为同志首先通过腾讯直播ppt演示的形式向支部党员介绍了此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调研情况及做出的重要指示,包括考察四平市梨树县国家百万亩绿色食品原料(玉米)标准化生产基地,考察卢伟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指出农业现代化关键是农业科技现代化;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了解社区党建、基层治理、为民服务工作情况,走进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了解学院建设和培训情况,强调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社区治理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考察长春一汽集团,强调必须加强关键核心技术和关键零部件的自主研发,实现技术自立自强,做强做大民族品牌。

随后,播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专题片,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之后,支部党员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结合自身实际谈深刻体会,认为基层党组织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抓好基层党建,为振兴东北、振兴吉林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一致表示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教学方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并积极发言,提出作为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要学深悟透,联系实际,指导实践。要在日常教学中积极开展课堂思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撰稿 韩为/审稿张艾萍)

 

 

 

 

 

上一条:王建国副校长深入党支部联系点调研并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真情永驻,与党同行”同庆“七一”党的生日暨欢送支部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