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支部建设    
重拾初心庆党生,薪火相传踏征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暨2020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4 13:58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同时对毕业生党员开展感恩离校教育,培养党员的家校情怀,6月29日下午6: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重拾初心庆党生,薪火相传踏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副院长李洪伟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阔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播种·忆初心:重读入党志愿”、“萌芽·致青春:回顾成长故事”、“绽放·话担当:再谈作用发挥”、“传承·踏征程:师生共叙离殇”四个篇章构成。在“播种”篇章,毕业生党员代表登上初心台重读入党志愿书,感受入党初心。在“萌芽”篇章,毕业生党员代表讲述自己在支部的成长点滴,致敬青春岁月。在“绽放”篇章,毕业生党员代表讲述入党之后最自豪的瞬间,彰显榜样力量。在“传承”篇章,在校生党员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真挚祝福,支部书记以“用奋斗青春为党旗增色添彩为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最后一堂微党课,并为毕业生送上支部毕业纪念手册和毕业纪念短视频《浓情三支部·点滴党员情》。

李洪伟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鹏为毕业生党员送上寄语祝福,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够直面挑战、勇敢坚持、调整思维、适应时代,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并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能成就一番事业,创造出无愧于青春热血的人生业绩,收获生活的幸福感、事业的成就感。(撰稿人 周梦辉/审稿人 张阔)

 

 

活动现场

 

支部书记为毕业生讲最后一堂微党课

 

李洪伟副院长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鹏副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能动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庆党生,爱延续离不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环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