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支部建设    
动研三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5:36  

 

适逢建党99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提升本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增强支部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引导支部党员自觉锤炼党性修养,6月30动研三支部组织研一和研二党员开展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为核心的主题当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刘奇利用PPT为各位党员介绍我党的发展史,主要分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成长两大部分,对党史梳理后发现党的发展可以分为四个阶段,帮助党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不同发展阶段特征的认识:第一阶段:从19世纪末20世纪初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建立第二阶段: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建立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第三阶段:从1949年新中国建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之前;第阶段:从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至今。

然后,借用网络手段,共同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关于党的发展历程和历史贡献的讲座。

 

 

经过上述两部分的学习,党员们有一个共同的感受:经过九十多年艰苦奋斗,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变成日益走向繁荣富强的新中国,对党创造的历史伟业倍加自豪,对党确立的理想信念倍加坚定。

 

 

上一条:建环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动研二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