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支部建设    
动研二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5:34  

202071日上午9:00,能动学院动研第二支部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主题,借助钉钉直播平台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郭帅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王宝瑞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集体学习,主要从以下3个方面进行了讲解:1、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2、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3、战役情,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让各位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99周年的光辉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由2019年转正的32019级硕士党员同学代表进行了发言。其中,韦徵圣同志对王宝瑞同志的发言进行了补充,对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99年的伟大成就历史启示进行了介绍。

 

 

 

曲亮同志针对建党99周年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深深体会到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的发展日益进步,逐渐发展的更强。

 

 

 

李悦同志则运用具体的3个案例,体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锡崖沟挂壁公路、南京长江大桥的建立,少不了党员同志们的带头修路、牺牲奉献。而针对疫情,国家也提出了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去,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最后,支部书记郭帅老师进行了总结,其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一路走来,不忘的是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始终如一的初心,不变的是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使命,不改的是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生的领导下,中国会变得更加强大,最终一定会实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上一条:动研三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集控党支部召开“光辉的历程”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