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支部建设    
动研一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5:01  

   2020624日下午,动研一支部在线上召开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活动的主题是“纪念建党99周年”。本次活动由党员同志李玥和周亚芬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周亚芬同志就党史发展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等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共同纪念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历史。大家在学习时专心致志,并且做了笔记,写下自己的学习心得。

 接下来,李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纪念建党99周年-历史重大事件纪要》,回顾了99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家在观看时聚精会神,备受鼓舞。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体党员以特殊的方式共同纪念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学习了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这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更是一部砥砺前行的奋斗史。大家深刻体会到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振兴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大家时而感动,时而振奋,但不变的是心里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

 最后,由于本次学习形式特殊,全体党员在各自屏幕前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相信这次主题党日一定能让支部党员们鼓足干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牢记嘱托、不忘初心。

 

 

 

上一条:锅炉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史回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热工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