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党务工作 
 支部建设 
 专题活动 
 共青团活动 
 
  支部建设    
热工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4:54  

2020630日热工党支部采用在线会议的形式,利用学习强国与腾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认真观看了学习强国app-党史频道“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红色故事”系列视频,组织学习了吉林学习平台的吉林省高校优质思政课展播之《疫情背景下的道德心理建设(上)》。通过观看红色故事完成精神的洗礼,经过学习优质思政课实现业务水平的提高。

在交流研讨阶段,各位党员同志表示,尽管目前疫情存在各种不确定因素,但每一位党员都充满信心,相信越来越成熟的中共共产党能够领导全国人民勇克时艰,大步向前。

                                           

上一条:动研一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流力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