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校园文化 
 
  学生工作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吾辈当自强“听我说”演讲比赛
2021-12-04 14:29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创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彰显当代大学生蓬勃的青春风采,促进青年一代弘扬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语言表达和综合素质能力,123日下午600在电动大楼B座大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输变电技术学院联合举办面向2021级学生的青春心向党·吾辈当自强“听我说”演讲比赛,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中文系教师翟宇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及输变电学院辅导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及比赛细则,每一位演讲者分别做三分钟的演讲,仅仅三分钟的演讲让我们看到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努力付出,学生们激情澎湃的演讲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七十余名位参赛者展现了别样的青春思想并传递了奋进的力量。随后由评委翟宇发言为参赛选手点明了演讲的要义并提出了建议,只有在不断的改进中才能够取得进步,评委的点评使参赛选手受益匪浅,期待选手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此次青春心向党·吾辈当自强“听我说”演讲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调动全体师生的热情,繁荣校园文化,传承不甘平庸志在一流的东电品格,同样也增进思想交流,丰富大学生活,为更多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希望2021级学生能够坚持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协调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