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会、学生会组织主席团述职评议大会
2021-12-14 18:22 杨莉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按照学校团委、学生会工作要求,12月1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电动大楼B404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会、学生会组织主席团述职评议大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副院长金旭、18级辅导员张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世博主持。

会上,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霍建宝、杨潇、苏德皓,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媚青、李知航、黄开奇结合工作成效、纪律作风、学习情况等方面先后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述职,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与会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对学生会和研究生主席团履职情况进行评议。

张鹏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述职评议制度是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实施方案中的重要工作措施,目的是为了总结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更好地促进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改革和发展,他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回归本位,充分发扬科学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扎扎实实为同学们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此次述职大会的顺利进行不仅促进了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各项举措落地生根,也是对主席团成员政治思想、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的一次检验。下一步,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将持续推进改革再深化,充分发挥好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出席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述职大会


 

 

会议现场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储能专业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年度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