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年度总结大会
2021-12-14 18:20 杨莉 

为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主义情怀,增强青年学生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13日下午5: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二教三合召开学生组织年度总结大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18级辅导员张阔及全体学生组织干部参加此次述职大会。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开奇主持。

会上,来自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成长服务中心、优+传媒中心、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站6个组织共19名工作人员代表结合PPT分别从本学期工作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对本部门学期工作进行述职汇报。

张阔做述职大会总结发言,他对学院各学生组织本学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结合案例对学生干部队伍目前存在的不足予以指正,并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二要树立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三要躬身实践锻炼,强化能力培养;四要深耕传承创新,强化交流沟通。

此次述职大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在加强学生组织建设的同时也锻炼了学生干部的表达能力。下一学期,学院学生组织将持续推进改革再深化,要在接受广大同学监督的过程中不断完善、持续成长,打造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的学生工作队伍,真正成为广大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成长家园。

会议结束后,张阔为学生组织成员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团课。 

 

 

学生组织代表进行述职汇报


 

 

会议现场


 

 

张阔为学生组织成员讲授专题团课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会、学生会组织主席团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