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春心向党·吾辈当自强“听我说”演讲比赛决赛圆满成功
2021-12-23 12:05 时昕颢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文化内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彰显学生们蓬勃的青春风采12月22日下午5: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输变电技术学院于在电动大楼B座大厅联合举办青春心向党·吾辈当自强“听我说”演讲比赛决赛,学校关工委成员、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绍忠,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输变电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榴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办主任刘洪宇,输变电技术学院学办主任肖振伟,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李昕南,学生工作部思想教育科副科长尹大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中文系教师董葳、翟宇出席本次活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同学参加活动。

在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及比赛细则后,由十二位进入决赛的选手分别围绕使命担当、未来规划及感恩思源等方面结合先进人物事迹和自身经历展开演讲,选手们紧扣“青春心向党·吾辈当自强”这一主题,深入挖掘精神文化内容,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昂扬的精神面貌及深切的爱国热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诠释初心使命、谱写青春华章。随后学院主持人队进行朗诵表演《青春》。由在场评委和观众为自己心仪的选手进行投票评分,并由评委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本次青春心向党·吾辈当自强“听我说”演讲比赛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舞台。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课外文化建设,培养当代大学生对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的爱国情怀,展现新时代东电学子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精神风貌。


 

决赛现场


 

 

决赛选手进行演讲


 

 

朗诵表演《青春》


 

 

刘绍忠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照


 

上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打印考研准考证”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储能专业师生见面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