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为同学做件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打印考研准考证”活动
2021-12-24 18:00 林欣燃 

为增强考研学子信心,缓解考研压力,在寒冷的冬季传递温暖,鼓舞士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东北电力大学学生会于12月23日在电动大楼B225开展了“打印考研准考证”活动。

考研同学在电动大楼取回属于自己的准考证后,学生会工作人员为其准备了精致的备考礼物,并送上真挚的祝福。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祝福,都为考研学子带去了信心与鼓励,让无数考研学子们真切感受到,在充满荆棘的考研路上他们并不孤单。

“星光不问赶路人,研途不负有心人。”本次我为同学做件事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缓解了考研同学的心理压力,更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校院两级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温暖与东电全体师生的陪伴。祝愿为梦想努力拼搏的他们,不负时代,不负梦想,“研”途闪闪发光!


 

准考证及精美礼物

 

 

工作人员为考研同学送上礼物

 

 

工作人员为考研同学送上礼物

 

上一条:东北电力大学自主增设“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储能科学与工程”二级学科硕士点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春心向党·吾辈当自强“听我说”演讲比赛决赛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