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2021-12-10 12:54 时昕颢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引导党员践行使命初心,体现责任担当,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于12月8日-9日在电动大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榜样6》专题节目通过播放典型事迹在线、嘉宾现场访谈以及重温入党誓词等篇章,向人们展示了浪花拍岸的场景和百年英雄长廊,在讲述新时代榜样故事的同时,也再现了百年党史星空中更多闪亮的名字,观看这一期节目,就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灵魂的升华,每一名在场的党员同志强烈地感受到共产党员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大无畏气概,被榜样们的事迹深深吸引,从榜样身上看到了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矢志坚守,把职业当成事业,把责任当成重任,把使命当成生命,我们学习榜样,就是要向榜样看齐,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观看《榜样6》主题节目,党员同志表示要积极学习榜样身上的优秀品质,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脚踏实地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与学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奉献青春与热血。


 

教职工党员观看《榜样6

 

 

教职工党员观看《榜样6

 

 

研究生党员观看《榜样6

 

 

研究生党员观看《榜样6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年度总结大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十佳大学生”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