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劳动青春·最美寝室”活动
2021-11-25 14:52 时昕颢 


为帮助学生巩固良好的日常劳动习惯,激发学生内在的劳动潜力,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1月17日和11月24日开展“劳动青春·最美寝室”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寝室学生在寝室内进行打扫,由工作人员进行检查并进行评比。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对寝室卫生清理、通风情况以及整洁程度进行了仔细检查,同时,工作人员还提醒同学们应合理使用电器,保证用电安全,各寝室同学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检查,营造了文明、优良的寝室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劳动的育人功能,将劳动教育融合学生日常管理,使学生明确了日常劳动事项和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共创一个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

 

寝室内学生进行卫生打扫

 

 

“最美”寝室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消防知识宣讲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雪中送毯,予你温暖”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