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2021-11-01 10:48 优+传媒中心 靳迪 


对党员干部进行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党员干部牢记历史,不忘过去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1031日晚8: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于电动大楼B423党团活动室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三期节目--《党的伟大成就》。各研究生支部、学生党支部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讲党课,学党史,我们党开展党课教育已有八十多年历史,这一教育形式既是历史的真实记录,又是经验的科学总结。杨凤城教授从1864年太平天国运动,以三十年为刻度,讲述了中国富起来、强起来的艰难历程,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中华民族、中国人民的根本所在。最后,党课教育我们,回望历史,是为了找到初心始发的地方,而更重要的,是找到今天及未来要坚守的方向。党员们在庄严崇敬的氛围中,认真聆听了这节党课,并写下心得体会。

重视并善于开展学习教育,重视并善于总结学习经验,是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宝贵成果,是实践的必要环节。通过这节不一样的党课教育,党员干部们学到了用历史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真正做到有责任和担当,真正能够践行初心使命。立志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以致为万世开太平。


 

党员认真观看《党课开讲啦》

 

 

党员认真观看《党课开讲啦》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弘扬科学家精神”思政大会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业帮扶,公助你我”知新辅导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