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集中收看校长奖学金答辩会
2021-10-23 19:47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的向榜样看齐,提高学习意识,增强学习能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0月23日下午1:40在二西501、502、503、602组织观看校长奖学金答辩会,我院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答辩会开始,奖学金候选人分别从专业成绩,科技竞赛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他们优异的学业成绩和卓越的创新实践能力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掌声不断。在分会场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对学长学姐出色的学习能力表示赞叹,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敢拼敢闯、追求卓越的人生态度,收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激动,心潮澎湃,也备受鼓舞。

此次活动凸显了时代向上,后浪向前的奋斗精神、榜样力量,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了扎实学习的重要性,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刻苦钻研、自强不息的学习热情,坚定了他们创造美好青春的决心。

 

同学们认真收看答辩会


 

同学们认真收看答辩会

 

 

同学们认真收看答辩会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心理培训会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