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党校2021年第六期培训班2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2021-10-18 14:11 靳迪 

为严把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标准,帮助学生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0月16日上午8: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东阶二合举行党校2021年第六期培训班2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图书馆直属党总支书记王耀辉、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洪宇出席仪式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肖建磊主持。

开班仪式在肃穆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阔从培训对象、培训时间、培训方式三个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细致介绍了本期培训方案。紧接着,上期培训学员代表热动卓越201班蒋媛讲述了她在培训班中的学习心得,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随后,新能源202班马超同学代表本期培训学员发言,他讲述了自己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开始,到书写思想汇报,再到申请积极分子的心路历程,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勤奋耕耘,为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奋斗。最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洪宇针对纪律、理想、目标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作严格要求,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可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课是加强党性教育、保持党组织先进性的基本途径。通过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个人素质素养能够得到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能够得到加固,相信经过接下来党课内容的教育,本期党课培训学员们能够深刻领悟到身为祖国建设者的历史使命,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洪宇发言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阔介绍培训方案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肖建磊主持开班仪式

 

 

往期学员代表热动卓越201班蒋媛发言

 

 

本期学员代表新能源202马超发言

 

 

 

开班仪式现场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心理培训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班委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