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班委经验交流会
2021-10-18 14:09 时昕颢 


为提高2021级班委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促进班级工作顺利开展,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0月16日下午6:30在二西502举办班委经验交流会,2019级班委代表和全体2021级班委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会伊始,2019级优秀班委代表张启嘉、杨世博、李欣淼等7位同学讲述了班级建设的经验心得,班委要互相配合,积极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挫折,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提高班级的凝聚力,真正做到发挥班委沟通同学与老师的桥梁作用。紧接着,他们对2021级班委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使2021级班委对各自职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并对日后的班级管理工作有了新的理解。

通过此次班委经验交流会,2021级班委树立了正确的思想观念,明确了班委的工作任务,感受到了班委的责任与担当,为接下来的班级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9级团支书代表杨世博分享工作心得

 

 

2019级学宣委代表李欣淼分享工作心得

 

 

2021级班委提出问题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党校2021年第六期培训班2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