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协调会
2021-09-03 08:54  


9月2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电动大楼B412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协调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出席协调会,全体2021级新生班主任、2021级辅导员张营、马浩参加协调会,会议由学办主任刘洪宇主持。

会上,刘洪宇向全体新生班主任汇报了已完成的新生报到准备工作、迎新工作流程,并向班主任介绍了学生入学后的疫情常态化管理、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等工作要点。

张鹏副书记从角色定位、工作纪律、心理引导等方面对新生班主任提出工作要求,总结了作为班主任所应承担的责任,并强调班主任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关怀学生,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会后,新生班主任与对应代班首次见面,了解新生基本情况,讨论新生报到前准备工作和班级建设方案等。

 

2021级新生班主任工作协调会

 

学办主任刘洪宇主持协调会

 

班主任与代班讨论班级建设方案

 

班主任与代班讨论班级建设方案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安全信息员培训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