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2 13: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有效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内容7月10日-1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革命者》、《1921》。

影片《革命者》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

影片1921》讲述了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的故事。

影像回望历史,党史育人铸魂。通过此次观影,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师生们从另一个角度学习革命前辈们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与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更加直观感悟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党员从历史革命中汲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精神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攻坚克难、团结奋进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与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全体教师观看影片《革命者》

 

学生党员观看影片《1921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协调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