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初心如磐学党史,诚信树德感党恩”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6-12 14:35  


为号召学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实现党史学习对学生的思想修养、文化素养、道德涵养等各方面的积极影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6月11日下午5:20在电动大楼B座一楼党建驿站开展了以“初心如磐学党史,诚信树德感党恩”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通过线上、线下答题初选环节,18位选手从全院1347参与答题的学生中脱颖而出成功跻身决赛。决赛中,选手们三人一组,从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展开比拼。竞赛试题涉及党史、党章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必答题环节,检验了选手基础知识的扎实程度;之后的抢答题环节,极大地考验了选手判断力和反应速度;风险题环节,更是对选手取舍能力的考察。经过三轮的精彩角逐,最终第一组和第四组分别以80分和77分的优异成绩夺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总决赛。

通过参加党史知识竞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广大学生认真学习党史,感悟思想伟力,以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紧紧围绕育人能力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有机统一,用良好的工作绩检验党史学习成效。(撰稿人 刘宏远/审稿人 张营、张阔)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东北电力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