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晚会
2021-06-23 14:21  


又是一年毕业又是一年离别时,又有一批学子要离开校园,走向社会或到更高的学府中深造。在这个离别的季节,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21日晚5:30在校礼堂2021届毕业生们举办“骊歌未央,再续华章”毕业生晚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毕业班班主任、专任教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以及2021届725名毕业生一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在精彩的willing乐队暖场歌曲后,学院洪文鹏院长致辞,他激励能动学子走向社会后要有梦想,有坚持,有信心,并衷心祝愿所有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大学24小时视频拉开晚会的帷幕,一场充满活力开场舞,将晚会推上一个新的气氛。晚会共分为《季忆》、《记忆》和《寄忆》三个篇章。毕业生们柔美动听的歌曲将大家带入了音乐世界,歌曲串烧《等你下课》、《只对你有感觉》、《成都》和《爱就一个字》一首首动人的歌曲诉说着过往青春的动人故事,一支支欢快的音符见证着友谊的地久天长。他们用歌声坚定的告诉我们,纵然离别,一起拼搏的岁月永不逝去。毕业生班长们精心编排的舞蹈激情四射,魅力飞扬,更是将现场的气氛进一步推向高潮。毕业生文体委员们别出心裁,把自编自导的小品带到了晚会现场,准确到位的表演,幽默诙谐的台词,博得了现场阵阵的欢笑与掌声。晚会最后,少不了默默培育桃李芬芳的老师们,由毕业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合唱《一生有你》将晚会的感情推向高潮,伴随着歌声,主持人宣布晚会到此结束。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母校留心间。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祝愿2021届的毕业生们一帆风顺,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撰稿人 高思博/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传媒中心

 

洪文鹏院长致辞

 

晚会精彩瞬间

 

晚会精彩瞬间

 

晚会精彩瞬间

 

合影留念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暨第二届“能动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初心如磐学党史,诚信树德感党恩”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