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友来友往,共话成长” 优秀校友交流座谈会
2021-05-21 14:44  


为充分发挥朋辈教育优势,帮助在校生开拓行业视野,提升应聘能力,促进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51220:3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电动大楼B412举办“友来友往,共话成长”优秀校友交流座谈会。本次交流座谈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14毕业温馨主讲,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出席本次座谈,来自电气、能动、自动化、机械4个学院60余名学生参加座谈会。

本次交流座谈会共分为公司简介、有奖竞答和自由提问三个环节。会议伊始,温馨从中广核公司的发展历程着手,详细阐述了公司历年的发展状况以及目前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及理念、人才培养方案等内方面做了细致的介绍。随后,他从自身角度出发,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以及进入中广核公司后的工作现状和成长收获。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求职困惑并得到了学长的耐心解答。至此,本次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使得同学对中广核公司有了全的了解与认识,点燃了同学们步入广核,投身核电的热情火花,相信同学们定会不断提升自我,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不懈努力、拼搏。(撰稿人 王俊凯 靳迪/审稿人)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传媒中心

 

 

交流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东北电力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赛前培训会
下一条: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 ——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国文学老师退休前最后一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