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升旗仪式暨“同庆建党百年,共护国家安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16 20:12  

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4月15日上午7:00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东校区操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升旗仪式暨“同庆建党百年,共护国家安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洪宇、全体辅导员老师、各学生组织代表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热动198班黄开奇主持。

迎着朝阳,披着春晖,伴随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庄严肃穆,嘹亮的国歌声响彻了整个校园,也点燃了在场师生的爱国情怀。学院团委副书记建环182班沙小琳在国旗下进行演讲,她结合党史故事解读了国家安全对于安邦定国的重要意义。她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第7年,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应紧跟学党史的时代召唤,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树牢安全意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热动183班姚浩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慷慨激昂的誓词诠释了学院青年团员的浓浓爱国情和拳拳赤子心。

本次主题活动是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通过将红色故事分享、重温誓词等环节融入其中,教育引导青年学生铭记党的关怀、了解发展成就、增强奋斗意识、树立安全观念,持之以恒投身文明校园建设,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撰稿人 赵芷雯/审稿人 张阔 )

 

 

团委副书记沙小琳国旗下演讲

 

 

学生会执行主席姚浩领誓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首场甲级足球联赛胜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