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首场甲级足球联赛胜利
2021-04-16 20:05  

为迎接东北电力大学第48届校运动会的到来,发扬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男子足球队于411日上午9:00在东校区操场与理学院进行小组对抗赛。

双方队员握手行礼后开始比赛比赛开始,能动学院球队获得球权并展开攻势,理学院毫不松懈,场上形势十分胶着。上半场开端,23号球成功破门,打进能动球队第一球。紧接着在理学院球队的紧密防守下能动学成功制造了一次点球机会,23号球员再次进球,将比赛推向高潮。随后,能动学院球队抓住优势,快速回防,通过防守反击保持领先。临近上半场比赛结束,9号球员单刀直入再次进球能动院处于领先状态。下半场比赛双方有来有回,你攻我守,在激烈的争逐下直到下半场结束双方都没有得分比赛结束,能动学3:0的比分战胜理学院。

此次比赛双方球员不仅表现精彩,而且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更对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发展与情感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能动院足球队能保持锐气,奋勇拼搏,为能动院夺得辉煌!(撰稿人 王洋 徐菁/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传媒中心

 

赛前合影

 

 

队员角球

 

 

队员射门瞬间

 

 

球员合影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升旗仪式暨“同庆建党百年,共护国家安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开展“爱心公益助学”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