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开展“爱心公益助学”志愿活动
2021-04-12 20:32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宣传志愿精神和助学的重要性,充分贯彻爱心公益助学理念,帮助基础条件落后的中小学改善教学效果411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携手吉林市善缘传递助学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公益助学”志愿活动。

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上午10:00,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活动开始前,负责人给志愿者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展开形式和注意事项并深化了活动意义。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按规定路线有序出发。志愿者们带着一颗充满爱的心来到助学地点,想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同学们送去自己内心的祝福。当看到小同学们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志愿者们被深深地感动他们尽己所能传授着书本上与生活中的知识。活动中,小同学们也表了他们的决心,定珍惜来之不易的爱心成果,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爱心是文明的标志,是人类心灵深处的展现。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竭尽所能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自己的爱心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撰稿人 黄鑫鑫/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青年志愿者服务站

 

 




志愿者给小同学讲题




 

志愿者和小同学们合影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首场甲级足球联赛胜利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收看“省委书记发出邀请:创业有你‘就’在吉林”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