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职规体验者总结大会
2021-03-29 22:59 优+传媒中心 

  为了更好地引导和帮助学生剖析自我,进一步提升2020级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知,增强学生发展的计划性与目的性,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313日下午1:30在二教316举行职规体验者总结大会。学院生涯规划指导部副部长刘泓浚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泓浚就三个月的职规体验活动进行总结,表扬了职规体验者们坚持打卡的优秀品质。随后,职规体验者们分享此次体验活动的收获。热动209班康崇奇表示坚持可贵,他充分认识到了脚踏实地以及总结的重要性王洪博则反思了自己之前的懒散态度,并指出这次活动增强了自己的计划性和目的性。热动205班石鹏岑新能源202班姜欣彤从时间管理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们表示此次体验活动使自己对时间规划有了深刻的了解,学习到了合理分配时间的方法。体验者们均表示,他们将继续制定学习计划,有效完成学习任务。

  此次总结大会进一步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使2020级学生能以更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也培养了学生良好的职业规划意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能够正确的进行自我定位,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一个全面清晰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定能做好规划,脚踏实地,不断前行,拥抱美好未来。(撰稿人 徐菁/审稿人 )

刘泓俊主持会议


职规体验者分享收获

出席本次会议的全体人员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联合校医院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联合保卫处消防科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