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动学院班子召开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专题学习研讨及《党章》集体学习会
2020-12-10 16:06  

12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电动楼B404室召开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党的组织建设专题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

首先,张艾萍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党的干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的纪律三个篇章,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艾萍要求,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成果集体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新思想、新内容、新要求,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立足岗位职责,引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思考谋划。

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党的干部必须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的纪律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同时使大家深刻领会到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重要基础。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最后,大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上一条:敲响廉政警钟 筑牢思想防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度“强国一代”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