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11-06 09:31  

115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校换届工作指导小组第五组组长、副校长王建国,组员王延鹏、胡脩实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油页岩工程中心副主任柏静儒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代表中共东北电力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 勇担新使命 谱写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第四次党员大会以来学院党的建设和科学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宝贵经验,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学院未来一段时期发展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随后,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分组讨论,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和规定程序,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基本情况,经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同意李洪伟等11位同志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张艾萍、张鹏、洪文鹏、李洪伟、姜铁骝、谷牧、蔡伟华、颜廷志、金旭9名同志当选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中共东北电力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艾萍同志为第五届委员会书记、张鹏同志为副书记,并对各位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新一届党委委员将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带头学习政治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院党委要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的政治核心作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题责任和学校 “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增强服务和引领行业、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步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供稿)

蜂蜜浏览器_IMG_0002

 

蜂蜜浏览器_IMG_9285

蜂蜜浏览器_IMG_0031

 

377D306E3DCB58B7379CD916D5404704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下一条:能动学院召开“智慧课堂”说课初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