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理论学习组集体学习会议
2020-10-29 14:41  


10月26日下午,能动学院在电动大楼B404召开学院理论学习组集体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

首先,张艾萍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然后进行研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公职人员处分法》的重要意义,将严格精准执行,在行为举止上加强约束,严格依法依规履职尽责,秉公用权,坚守道德操守。同时也深刻领会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重要性,会后将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师德师风为第一标准,突出教育教学实绩,推进践行教书育人使命;通过会前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使大家深刻了解到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发扬和光大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勇顽强、舍生忘死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在新时代的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与担当,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会议最后对下一步学院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QQ图片20201029142322.jpg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智慧课堂”说课初赛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首届“能动好声音”暨“唱支红歌给党听”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