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建环系开展青年教师工程设计能力培训工作
2020-10-26 16:54  

 

 为进一步提升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各学科专业中青年教师的毕业设计指导能力、课程设计指导能力,按教务处的部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按不同专业、不同主题召开专题培训会。

 1022日,建环系开展了“建环系青年教师工程设计能力培训会”。培训会聘请吉林省建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暖通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余刚为主讲教师,以“暖通空调工程设计流程”、“暖通空调工程设计常见问题解析”和“商业综合体暖通空调方案设计”为题,对建环系青年教师进行系统的设计技能培训。

 余刚工程师为2017年全国“百名暖通空调杰出青年”,吉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BIM技术设计评标专家,吉林省建设工程评标专家,荣获第二届“全国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青年设计师大奖赛”优秀奖,获吉林省优秀设计一等奖四项。余刚工程师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从设计工程师的角度出发,对暖通空调系统工程案例的设计理念、设计规范、设计内容、实际步骤、出图深度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讲解。同时,也对指导学生课程设计和毕业设计过程提出了相关建议。

 本次讲座不仅提升了建环专业青年教师的设计能力,也加深了青年教师对工程设计理念的理解,对建环系“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高龙/审稿姜铁骝)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首届“能动好声音”暨“唱支红歌给党听”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王建国副校长深入党支部联系点调研并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