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中青年教师中开展毕业(课程)设计指导能力培训
2020-09-19 14:41  

为进一步提升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各学科专业中青年教师的毕业设计指导能力、课程设计指导能力,按教务处的部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按不同专业、不同主题召开专题培训会。

2020年9月18日上午10时,第三场以“工程实际问题如何转化为毕业设计题目”为主题的培训会在电动大楼B412举行。培训会聘请了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王俊俊工程师为培训主讲嘉宾,学院3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近三年新入职教师近3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动力工程系主任姜铁骝主持。

培训会上,王俊俊专工以岱海电厂响应党和国家生态保护、节能环保政策,对企业机组进行综合改造为例,向与会教师分享了2014年以来企业进行的综合改造系列工程案例,并结合改造后机组运行数据分析了机组现状。培训详实的案例和精确的数据分析为青年教师把工程实际问题转化为毕业设计问题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同时也加深了青年教师对火电企业工程实际的了解,为学院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 姜铁骝/审稿 洪文鹏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