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落实校务工作会议精神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0-08-31 10:05  

     8月2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召开落实校务工作会议精神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主同志主持。

    会上,张艾萍书记就落实校务工作会议精神及校党委工作要点进行工作部署,并进一步强调:一要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加强师资队伍、学科、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的规划建设,为学院未来事业进步发展打牢基础。二要将思政建设融入每门课程,确保本学期课程思政全覆盖,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三要制定、修订制学院各类各项规章制度,并坚决执行和维护制度,使之更加适应当前学院发展形势。四要圆满完成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做好后备人员的推荐考察,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高院党委集体领导能力。五要做好返校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安排好新生报到工作,并对疫情地区未返校学生给予学业辅导和心理辅导,确保疫情防控和学业教育统筹进行。六要做好学生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为学院基层党组织发展充实新鲜力量。

    随后,集体研究了学院近期主要工作,对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科评估材料撰写、课程思政全面推进、制度效能提升年主要任务落实、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准备等主要工作进行分解,并落实到人。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学院领导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目标和任务,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身教育教学、学生服务等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党务例会暨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期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