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8-06 15:41  

8月5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会议。

首先,通过腾讯直播的形式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省考察调研情况及做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专题片,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随后,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

然后,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谈了深刻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的形势,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高校教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育人优势,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为关键,提高站位,已知促行,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长,为振兴吉林输入有志向、有本事的优秀人才。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以扎实工作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实化工作举措。根据学院现状细化完善各类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吉林全方位振兴。

最后,班子成员分别就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特别是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研究,并对全面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部署。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面贯彻落实学校重点工作、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展,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使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期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定期议党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