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理学院联合召开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07-11 09:14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夯实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依据《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党校工作实施办法》、《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学生党建“栋梁工程”的实施方案》710日晚5:30,能动学院和理学院借助钉钉视频会议联合召开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党校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理学院党委王爱平书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理学院党委袁丽峰副书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张鹏副书记,部分学校党校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马姗姗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理学院党委王爱平书记从培训对象、培训时间、培训方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的安排及相关要求。之后,上期培训学员代表数学181班李宏博讲述了自己在培训班的学习经历、心得体会及丰硕收获,本期学员代表热动191班王展鹏表达了作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培训的决心。

最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上台讲话,他对参与本期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的理论基础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5点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机会,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开班仪式对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全面性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希望广大学员能够明确自身使命,充分利用本次学习、锻炼、提高的机会,坚定信念、增强党性,不断培养宗旨观念、发挥表率作用、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撰稿人 葛新/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传媒中心

 

 

开班仪式现场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学名师及青年教师教学标兵公开示范课及教学改革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