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定期议党会议
2020-07-12 10:15  

 按照学院党委定期议党和专题议党有关规定要求,711日上午,学院召开定期议党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

    会上,张艾萍对学院2020上半年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他指出,今年以来,学院党委坚持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的全面融合、突出政治引领、着力强化党支部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结合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和学校主要工作,制定了学院党建工作计划、组织了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述责评议、加强了对支部建设的指导、开展了系列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等8项重要工作内容。

    对2020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组织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圆满完成学院党委换届、落实制度效能提升年有关工作、加快省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创建等10余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张艾萍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又是第五轮学科评估开启之年,要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为迎接学科评估和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做好充分准备。要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思想保障。还要突出抓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推动建立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相适应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复学复课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推动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确保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