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制度效能提升年”动员部署暨“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题学习视频会议
2020-06-19 09:16  

 

6月17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制度效能提升年”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与“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题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

会上,张艾萍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制度效能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对学院今年扎实开展“制度效能提升年”活动做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并对学院“制度效能提升年”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责任分解。

张艾萍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把“制度效能提升年”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是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着力提升制度执行力。二是各级领导干部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以上率下、率先垂范,领导到位,组织到位。三是明确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定期调度,实现制度效能的真正提升。

随后,常务副院长洪文鹏做了“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辅导。传达李国庆书记《在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所做报告》的精神,分析学院干部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同时还对能动学院师资队伍现状进行了分析,使大家充分了解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未来的目标与规划

通过此次会议使我们意识到了大家还需要通过共同的不懈努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健全规章制度、强化制度执行,才能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意识、真抓实干精神、工作能力和水平,以便能承担起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快速和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奋斗担使命,青春建新功——记我院2020届毕业生最后一堂思政课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