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020-06-18 10:26  

617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科级干部、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石榴花主持。

会上,2020届毕业年级辅导员刘洪宇结合具体数据汇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未就业毕业生状态,对毕业生签约、升学、留学、入伍、创业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校就业阶段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和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等相关要求,对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在讲话中强调,招生就业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基石。全院上下要以为了学生的一切,一切为了学生的高度责任感,全力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张艾萍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就业工作责任;二是要强化服务,提高就业服务质量;三是要精准帮扶,力促就业困难毕业生能就业、就好业;四是要规范管理,认真落实就业相关政策要求。(撰稿人 张阔/审稿人 张鹏)

 

微信截图_20200617155724

张艾萍讲话

微信截图_20200617153711

张鹏和刘洪宇介绍学院就业工作情况

 

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制度效能提升年”动员部署暨“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题学习视频会议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