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张贴文明标语活动
2019-12-24 20:38  

为进一步规范生活区管理,培养我院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建和谐美丽校园,1219日我院学生会在二教以及生活区进行文明标语张贴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二教与生活区约60个卫生间内张贴了禁止乱扔杂物与禁止吸烟的标语,这些标语提醒了学生的不文明行为,加强了学生烟头不落地,寝室更美丽的意识,提供了一个更加整洁的公共空间,也为清理工作提供了方便,为学校安全提供了一定保障。

美丽校园的建设,需要每一位学生的努力。简洁精炼的标语,加强了我院的安全文化建设,对学生的文明行为及文明素养起到了积极的导向作用。希望通过本次张贴文明标语的活动,同学们能规范自己的生活习惯,争做一名高素养的东电人。(撰稿人 孙月 葛新/审稿人 张阔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本次活动标语

 

我院学生会成员在第二教学楼张贴标语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青春视角,寻迹中国”2018级专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决赛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班子述职及主题教育测评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