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班子述职及主题教育测评大会
2019-12-24 14:55  

12月2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二教三合举行2019年度述职综合测评大会。学校组织部副部长杨伦、第二考核组成员张新到会并作测评说明和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杨伦主持。

会上,学院处级领导从个人政治建设与政治素质表现情况、个人2019年完成岗位职责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本单位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本人在其中发挥的作用、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年终述职。

随后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和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代表学院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主要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取得的有益经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能动学院党委立足新的历史方位、立足事业新起点,以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发展导向,切实通过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通过调查研究,补齐发展短板;通过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通过整改落实,推动跨越发展,始终与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做到了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取得了成效。

最后,与会教师就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领导班子满意度,处级领导干部履职,处级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风建设、廉洁自律情况进行测评,科级干部年度考核,主题教育及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测评。

通过学院领导班子、干部述职和测评,学院教师对学院2019年度各方面所做的工作等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同时也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业绩进行了综合评价,很好地行使了自己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权利,对学院的发展更加关注和重视,激发了参与学院工作的热情。(撰稿人 张阔/审稿人 张艾萍)

 

 

上一条: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张贴文明标语活动
下一条:回忆往昔,砥砺前行——记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期总结大会暨2019年度盛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