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回忆往昔,砥砺前行——记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期总结大会暨2019年度盛典
2019-12-22 21:41  

为总结本学期学生工作内容,明确下一学期工作目标,推动我院学生工作长久发展,我院团委、学生会1218日晚六点在三教A座演播大厅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张鹏、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谢皓宇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汇报本学期工作内容,总结工作不足,并根据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方式。各部门代表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定会再接再厉,弥补不足,为学生会更好的明天不断奋斗。紧接着我院党委副书记张鹏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做出总结,他强调学生干部应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做好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守航员、引航员及领航员。紧接着,我院团委、学生会2019年度盛典拉开帷幕,全体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节目类型涉及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多样类型的节目。

本次活动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相信在下学期的学习工作中,全体学生会成员会继往开来、力创新高,共同创造我院新的辉煌。(撰稿人 葛新/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各部门代表对本部门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

 

张鹏书记对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

 

舞蹈《哲你太美》

 

游戏《硬币接力》

全体学办老师、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班子述职及主题教育测评大会
下一条:东北电力大学举办第十一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指导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