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动学院召开冬春安全治理专项行动专题会议
2019-12-11 15:27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冬春安全治理专项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有效防范和遏制冬春季节校园安全事故。1210日上午,能动学院召开冬春安全治理专项行动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全体实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艾萍书记传达了《东北电力大学冬春季安全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强调要针对实验研究场所、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实验用品仓库等重点危化品区域,电网线路、水电气设施等重点易燃易爆部位,组织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以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实验用品等重点危化品区域为重点,落实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等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并做好师生员工外出参观学习考察和校外实践活动的申报备案;做好组织、承办的大型会议、活动的安全应急预案。

此次冬春安全治理专项行动学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决策部署,以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目标,以“明责任、强监管、治隐患、防风险”为主线,坚持责任明晰、标本兼治、统筹推进,全面推动层层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制,为学校、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现场

上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一二九初心不忘,七十载追梦不止——记我院红色青年联合会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朗诵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