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一二九初心不忘,七十载追梦不止——记我院红色青年联合会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朗诵活动
2019-12-10 07:53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缅怀英勇牺牲的烈士,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红色青年联合会于128日在二教一楼大厅开展一二九初心不忘,七十载追梦不止”——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诗朗诵活动。

本次朗诵稿《光芒》由红青会成员高畅同学原创,并在朗诵过程中插入情景剧片段,以增加诗朗诵的生动性和观赏性。本次朗诵由八名同学领诵,22名同学进行合诵。

此次活动旨在助力我院学生重温历史,不负祖国重托,砥砺青春前行;激发我院学生爱国情怀,坚定我院学生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希望我院同学通过本次活动,珍惜我们当今得来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不断努力和奋斗。(撰稿人 申胜澳/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红色青年联合会

 

同学们在二教大厅进行朗诵

上一条:能动学院召开冬春安全治理专项行动专题会议
下一条:记我院青年志愿者站开展美化生活区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