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记我院青年志愿者站开展美化生活区活动
2019-12-10 07:5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优化学生生活区整体环境,提升生活区环境舒适度,打击乱贴小广告的现象,为同学们工作学习生活提供一个良好的后勤保障。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站于128日下午300在我院学生公寓开展美化生活区活动,我院1819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在东北电力大学第14学生公寓一楼大厅集合。我院志愿者领取马甲和文明标语后,前往我院学生公寓粘贴吸烟区域“以及节约用水等文明标语,提醒同学们禁止在寝室、公寓楼梯间吸烟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随用随开不用即停的良好用水习惯,从小事做起,共同呵护学生生活区的优良环境。除此之外,志愿者还清理了楼道内少量的烟头和垃圾,为同学们提供了简易的烟灰缸。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了解到平时保洁阿姨打扫卫生的辛苦,以及共同维持生活区环境整洁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保持生活区整体的整洁做出贡献。(撰稿人 李洪坤/审稿人 张阔)

 

1575805925526

志愿者们粘贴文明标语

 

活动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一二九初心不忘,七十载追梦不止——记我院红色青年联合会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朗诵活动
下一条: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科技游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