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学科建设 | 教学教务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科技游园会
2019-12-07 07:35  

为激发我院同学参与科技比赛的热情,提高科技素养及科创兴趣,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专业相关知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125日下午3:00开展科技游园会活动,我院部分1819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游园会伊始,同学们在电动大楼B座一楼集合,随后分为三组分别参观动电大楼能源电力专业VR 实训室、建环自主创新实验台与50kw太阳能燃油互补发电实验研究平台,参观过程中老师为同学们细心讲解,面对同学们的提问耐心解答,同学们收获颇多。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表示了解到了更多专业相关知识,学到了很多科技知识,对于科技创新比赛有了更加浓厚的兴趣,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加各种科技创新比赛,在比赛中夺得名次。(撰稿人 黄纪豪/审稿人 张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传媒中心

 

同学们参观能源电力专业VR实训室

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

同学们参观50kw太阳能燃油互补发电实验研究平台

 

上一条:记我院青年志愿者站开展美化生活区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暨“三全育人”经验分享会
关闭窗口